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工作汇报会在辽宁省政府举行

  531日,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工作汇报会在辽宁省政府举行。辽宁省政府副省长卢柯、副秘书长佟昭,省科技厅厅长王大南,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大连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宏、科技局副局长于晓丹,我所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等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申请与建设,《院省市共建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合作协议书(征求意见稿)》等有关工作及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刘中民在讲话中对辽宁省、大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推进工作进展,以及对辽宁省及大连市发展发挥的作用,后续重点安排等。 

  张志宏指出,大连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近年来加快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大连市将全力支持大连化物所牵头筹建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 

  卢柯指出,大连化物所是科学院的排头兵,在科研、人才、产业化工作等方面成绩优异。大连市科技资源丰富,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并积极融入全省的科技发展布局。辽宁省会大力支持大连化物所牵头筹建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希望大连化物所能够为辽宁科技发展和产业振兴,助力新一轮东北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文/曹恒 /肖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