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犬辞岁改革四十载,金猪喜迎所庆七十年——我所举办2019元旦晚会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12月28日晚,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在能源楼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我所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等参加了晚会,与全所500余名师生,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化学菁英班50余名同学辞旧迎新,相约2019。

 

  党委书记王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代表所领导向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致以亲切问候与新年祝愿,并简要回顾了我所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昂扬奋发,再创佳绩。

 

 

  晚会帷幕在自由基乐队悠扬的《Young for you》《Hotel California》中徐徐拉开,青春欢快的旋律,充分展现了我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的《动感宝贝》《超级冠军》将大家带入一个纯真的年代;大连理工大学2018级张大煜化学菁英班的歌曲《暖暖》和《凉凉》婉转悠扬,动人心弦;我所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十面埋伏》,舞姿优美,刚柔相济;DNL17的舞蹈串烧《让失恋随风去带走我的卡路里》和DNL12、DNL17、15室联袂表演的舞蹈情景剧《时代在召唤》的动感舞姿更是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我所器乐协会深情演绎《巴赫d小调协奏曲》,余音绕梁,回味无穷;歌唱协会的歌曲联唱《青春简史》将气氛推向高潮;诗歌朗诵《春风四十载换天地,建所七十年立功勋》将化物所人追求一流的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晚会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所歌合唱中落下帷幕。

  晚会过程中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十余名幸运观众喜抱大奖而归。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乘风破浪,再登高峰。(文/图 严寒雪、李玉璇、万雪颖)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