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所务公开联席会

  125日上午,我所所务公开联席会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所职代会主席团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组长及部分职工代表、分工会主席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与本部门相关的我所重要工作进展及与广大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在会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所务公开是研究所民主管理的重要一环,是建立交流渠道、听取意见建议的必要途径,应围绕涉及公共资源分配相关事务及重要政策制度两方面主要内容,持续有效推动所务公开工作。最后,毛志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所务公开工作小组要继续对现行公开制度进行修订和细化;第二,各部门要结合重点工作,日常多做所务公开;第三,职代会要履行好监督职责,组织好专项公开及年底总结公开等工作,希望通过以上举措,不断推进我所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工作向前发展。(文/图 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