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学习讨论会

  123日下午,所党委在研究生大厦召开学习讨论会,学习近期中央、院党组有关党建工作要求,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三重一大”有关事项汇报,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分党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试行)》,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照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针对我所党建工作存在的缺项和薄弱环节,开展党建工作自查,有针对性地落实好责任清单所列的各项任务。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结合我所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具体实施方案。 

  会议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负面清单,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同时做好分管部门和人员的提醒和监督。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干部工作、主题党日、发展党员、三重一大事项、党风廉政、国家安全和保密等工作。(文/图 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