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化物所”第二届青年学术论坛召开

  11月22日,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和大连理工大学共同组织的第二届“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化物所”青年学术论坛,在大连理工大学西部校区化工综合楼召开。大连理工大学与我所近70名青年学者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刘涛教授和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理事长张洪章研究员共同主持。 

  大连理工大学和我所的16名青年科研人员分别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涵盖生物化学、绿色能源、新材料、先进表征技术等多个前沿领域。参会者与报告人员针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此次学术论坛是我所与大连理工大学共同组织的第二届青年学术交流会,有效的促进了我所与高校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会议决定,2019年第三届青年学术论坛将在我所举行。(文/张洪章 图/刘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