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工合作”论坛召开

  1120日,为搭建我所科研人员与医学学科交流合作平台,寻求合作与转化的机会,由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组织承办的“大连化物所-大医附属一院‘医工合作’论坛”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所杨开广研究员和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伟教授共同主持。 

  会上,我所多名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其在生物分析、精准医学,以及分子生物学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来自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胸外科、眼科、麻醉科、内分泌科、血液科等科室的专家介绍了各自研究团队的科研情况,以及临床应用需求。双方就诸多生物医学领域的研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将进一步实现深化合作,进而推进先进技术在疾病检测、预防和治疗等方面的广泛应用。(文/杨开广、吴闯  /刘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