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研究院青促会来我所交流访问

  7月25日至27日,应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邀请,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青促会一行8人来我所交流访问。海西研究院和我所青促会会员、青年科技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所长助理李先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所青促会理事长张洪章主持。

  李先锋首先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希望我所青促会要更多地与兄弟院校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协作活动。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青促会理事长吴明燕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和福建物构所的情况,并向我所青促会会员和青年科技人员发出诚挚的回访邀请。 

  双方在我所进行了充分热烈的学术交流,并在多孔材料和科研设备研发等领域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 张洪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