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503、506组第四届学术工作交流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

  724日至25日,我所503、506组第四届学术工作交流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师大”)召开。我所李灿院士、杨启华研究员、刘生忠研究员以及曾经在503506组工作和学习过的近40位校友参加交流。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受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师大副校长杨祖培出席交流会,感谢李灿作为师大杰出校友多年来对师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学校发展等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毛志远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我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借2019年所庆70周年的机会回所参观交流。随后,14位校友围绕科学研究和工业化生产等进行了报告交流。大家分享了各自在参加工作后的一些感悟,在科研和教书育人过程中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李灿寄语各位参会者,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既要有明确目标,又要脚踏实地、心态平和地应对各种挑战,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503506组学术工作交流会先后在浙江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和山西大学举行,至今已经举办四届。工作交流会不仅加强了毕业校友间的联系,为毕业校友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合作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各位校友和我所之间的联系,为宣传我所科研成果,吸引优秀人才,弘扬我所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贾国卿 图/陕西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