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期刊主编Robert Eagling一行访问我所

  5月3日,Cell Press出版社Chem期刊主编Robert Eagling和副主编廖凤麟受邓德会研究员邀请访问我所。

  上午,Robert Eagling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作了题为“Publishing in Chem from Cell Pres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邓德会主持。Robert Eagling首先简要介绍了Chem期刊的发展历史及团队成员,随后详细地介绍了期刊投稿及审稿的流程,并进一步讲解了投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报告内容丰富,现场讨论气氛活跃。

  下午,Robert Eagling一行参观了我所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航天催化和新材料研究室、生物能源研究部、太阳能研究部以及储能技术研究部等,并与我所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文/图 高鹤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