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创投、三寰控股、大连国资创新园来访交流

  11月19日,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军、大连三寰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明、大连国资创新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晔等相关人员来所访问交流,我所副所长蔡睿、所控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通过基金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他表示,通过与企业、金融机构共同成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金有利于促进我所科技成果产业化,发挥中科院的科技领军作用,为地方产业升级贡献力量。曾军表示,大连化物所在中科院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方面具有重要影响,与大连化物所设立转移转化基金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的重点工作。姜明表示,大连三寰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大连市属企业,与中科院创投、大连化物所合作设立转移转化基金具有重要意义。 

  各方对拟设立的中科院辽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金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成立工作小组,积极推动该项工作顺利进行。(文/图 王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