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标准化专家组来所调研

  118日,中科院标准化专家组(以下简称“专家组”)李兆军研究员一行5人来所调研考察我所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我所标准化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参加调研,调研由李兆军主持。 

  专家组成员武汉文献情报中心邓阿妹详细介绍了本次标准化工作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以及目前国家、我院标准化工作的形势和发展规划。 

  重大项目与质量处质量办公室主任肖驰详细介绍了我所标准化工作发展现状、专家领域布局、支持政策等工作。专家组对我所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探索表示肯定。会上,我所标准化相关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与专家组就目前院内标准化工作态势、标准化工作推进瓶颈、标准化领域扩展,以及标准化项目争取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下午,专家组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化学激光研究室和储能技术研究部。(文/ 贾文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