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知识产权贯标培训和《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指南》编写咨询讨论会

  11月6日上午,我所在研究生大厦举办知识产权贯标培训和《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指南》编写咨询讨论会。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与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勇、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刘海波研究员及兄弟院所负责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我所部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勇介绍了中科院知识产权贯标试点工作及推进情况,刘海波就《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编制的思路、历程、特点和存在的问题等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参会的兄弟院所介绍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筹备情况及进展。

  下午,参会人员对《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指南》进行了逐条讨论,并对其做了总体的进度安排。(文/图 冯天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