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

  115日,我所在生物楼小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毛志远,所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工会及工会财务的工作人员共16人参加会议。 

  毛志远在会上作了关于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的报告,从中国工会十七大概况、工会十七大报告要点、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要点、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五方面,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主要会议内容和精神。毛志远表示,新时期的工会组织肩负新的使命,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工会责任,发挥工会职能,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征程中,唱响新时代的奋斗者之歌。 

  会议还就我所新拟的职代会、职代会联席会、所务公开联席会工作内容事项表及新制定的所工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文/图 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