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

  10月30日,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作为大连依利特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在苏州举行开业庆典同期“张玉奎院士工作站”依托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落户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科技与信息化局副局长徐积明,我所张玉奎院士,中科院原副院长杨柏龄等参加庆典。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代表,以及同行业合作伙伴、我所资产公司代表、仪器信息网等媒体代表也参加了庆典。 

  杨柏龄、张玉奎对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的开业和院士工作站的落户发表致辞。依利特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彤介绍了依利特公司的发展史、苏州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依利特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蓝图。丁立新对依利特公司能选择在苏州纳米工业园区投资建厂表示支持和感谢。 

 

  张玉奎、杨柏龄、丁立新等共同为“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和“张玉奎院士工作站”揭牌剪彩。

  大连依利特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作为我所最早以专有技术投资入股的产业化公司之一,专注液相色谱研究,秉承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经过近二十年的积累,推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水平一直走在国内液相色谱领域前沿,部分产品替代了进口产品。依利特(苏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的开业和院士工作站的落成,标志着依利特公司在自主创新产业化发展的道路上开启新的篇章。(文/图 梁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