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民荣获2018年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AIChE)“Program Committee's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

  10月30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召开的2018年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AIChE)年会上,我所刘中民院士因其在C1催化转化技术开发和商业化方面的杰出成就,被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授予2018年“Program Committee's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 For Innovation In Green Process Engineering”,并在颁奖仪式上作了题为“Methanol to Olefins: From Fundamental to Commercialization” 的邀请报告。

 

  在AIChE年会期间,我所组织了海外人才座谈交流会。会上,海内外优秀人才就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AIChE)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领先的化学工程专业组织和专门提供化学工程领域服务的非营利组织。AIChE拥有来自110多个国家的工业界、学术界和政府会员代表,总会员人数超过5万名。AIChE年会由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组织举办,是世界化工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会议之一。(文/杨伟伟 图/邓德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