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深来所调研

  10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兼校长李树深来所调研。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杨国强,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高新区副主任赵百强,兄弟研究所领导,三寰集团领导,我所所领导、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我所党委书记王华首先汇报了我所总体情况、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工作、网信工作及发展重点,三寰集团汇报了能源学院项目设计及建设管理工作。参会人员就能源学院建设模式与方案、信息化工作、研究生招生、科教融合、研究所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树深充分肯定了我所近期的重要科技工作进展,认为大连化物所是院里的标杆,成果丰硕,为国家做了很多不可替代的贡献,并对大连市委市政府对能源学院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中科院会从招生、教师队伍配备等方面大力支持能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大连化物所率先建设一流研究所,在科学院、国家层面起到引领作用。(文/李振涛、赵文佳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