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咨询委组织参观考察活动

  10月19日,我所咨询委员对国科大能源学院的筹建情况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进行考察和参观。

  咨询委员首先在所内听取了研究生部和基建处对能源学院申报过程、组织架构、规划设计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询问与交流。随后,委员们来到高新区英歌石进行实地考察,承建单位就区域整体布局以及能源学院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委员们查看了能源学院的建设地址及其周边情况,对能源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并寄予厚望。

 

    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院党委副书记任昊接待了咨询委一行。任昊向咨询委员介绍了学院概况、教学模式、学生特点和学院的未来发展,并陪同咨询委员参观了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图书馆、大学生创业中心和艺术系展厅。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咨询委员切实感受到了我国新时期大学浓厚的创新氛围和强烈的时代气息,对我国高校和我所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文/孙彩霞 图/赵艳荣、孙彩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