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8年科研经济业务审计情况通报会

  1018日,我所组织召开2018年科研经济业务审计情况通报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相关科研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察审计处处长刘卫锋主持。

 

  刘卫锋通报了本次审计的背景、实施情况、发现的问题以及后续整改要求。与会人员就审计发现的问题以及科研经费使用中的疑问进行了讨论。  

  毛志远在总结中指出,通过对近几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我所科研经费使用及管理在逐步完善。但是,我们依然要高度重视,在做好本次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前提下,还要做好上级检查、巡视及审计关注的重点业务,确保科研经费使用的真实性和合法性。审计工作将进一步关注科研管理过程,关口前移,提升内部风险控制能力。毛志远还通报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大家用好手中的权力,切实履行职责,提高研究所科技和管理水平。(文/王悦 /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