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十四届“创新杯”足球友谊赛开幕

  在硕果累累、金风送爽的十月,我所第十四届“创新杯”足球友谊赛于1016日中午在山间的绿茵足球场正式开幕。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所工会主席毛志远、研究生部和所团委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幕式。毛志远在致辞中表示,“创新杯足球赛推动了我所足球运动的发展,提高了我所科研人员的身体素质,鼓励大家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加强运动,体验生命的活力,在体育竞技中要发扬协力合作、奋发进取的精神。

 

  揭幕战由智鑫-十七室联队对阵1-2-5室联队,毛志远为揭幕战开球。前夜绵绵细雨湿润了空气,天上的云彩遮住午时的阳光,天时地利人和,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足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创新杯”足球赛由我所研究生部与工会联合主办,研究生会与足球协会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的6支球队报名参加。整个赛程将通过循坏赛、半决赛与决赛共17场比赛产生冠亚季军。(文/杨祎文、李玉璇 图/徐大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