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召开2018级北京代培研究生座谈会

  10月13日晚上,我所组织召开2018级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北京代培研究生交流座谈会。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一个多月以来在国科大的课程学习、科研进展、生活环境、学习计划以及未来目标等情况进行了分享;同时,在国科大40周年校庆之际,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国科大40周岁生日的祝福。同学们也提出了在国科大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对国科大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并表示将在会后与国科大相关部门进行沟通。随后,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对我所研究生在课程和学分方面的培养要求进行了讲解。

  最后,毛志远向同学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介绍了所内的基本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努力学习,要在爱国主义、品德修养、奋斗精神、增强素质上下功夫,利用好各方面条件,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于晓、熊博晖 图/李晋源)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