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情况通报会

  

  1011日上午,我所情况通报会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在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部)主任(部长),研究组组长(含创新特区组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副处长,研究室(部)及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所长刘中民就上级重要精神和我所近期工作做了通报。 

  刘中民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视察时系列重要讲话对东北振兴意义深远,全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就东北振兴的六个方面要求,认清形势,奋发有为,要关注和重视与地方合作,实现地方区域发展与研究所自身发展的共赢局面。随后,刘中民传达了2018年夏季院党组扩大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加强创新驱动,主动担责,确保高质量完成“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目标任务。 

  会上,刘中民还就国家实验室建设、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工作、预算执行情况、人事及人才工作和其他重点工作等方面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情况通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基金项目申请、70年所庆筹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李斌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