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山东联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山东中科联盟新材料研究院”

  928日,我所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赴潍坊市与山东联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联盟”)签署共建“山东中科联盟新材料研究院”合作协议。 

  在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活动上,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士新和潍坊市副市长李平为我所与山东联盟共建的“山东中科联盟新材料研究院”揭牌。山东中科联盟新材料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我所与山东联盟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达到了新高度,也为我所进一步深化与山东联盟在高端化工化学品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潍坊市期间,我所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还参观了山东联盟控股的山东联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天力药业有限公司,并就技术和合作问题与山东联盟相关人员展开进一步探讨。(文/图 文志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