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9月27日,我所副所长蔡睿率领我所持股公司相关人员赴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以下简称“国开大连行”)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国开大连行副行长滕仲勋及相关人员接待了蔡睿一行。 

  座谈会上,滕仲勋详细介绍了国开大连行的业务板块和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我所煤化工、液流储能、燃料电池等先进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蔡睿详细介绍了我所情况,指出我所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国开行具有多牌照的金融实力,双方强强联合,共同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的三链融合发展,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工作。双方约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快推进点面相结合的全面合作。最后,双方就产业发展、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文/图 王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