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神马集团、中原豫资、科源基金来所访问

  9月4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助理孙毅、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延虎、河南科源基金管理公司合伙人赵旭辉一行访问我所。我所副所长金玉奇、科研及持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金玉奇介绍了我所发展战略、科技进展、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与平煤神马集团在能源、化工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产业技术进步与升级。孙毅表示,平煤神马集团与大连化物所在能源、化工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开拓合作领域。周延虎认为,各方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一定能把科研成果产业化做大做强。随后,各方就产业发展、相关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我所节能与环境研究部废水处理工程研究组和微化工技术研究组,仪器分析化学研究室化学传感器研究组,生物能源研究部有机催化研究组。(文/图 王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