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王承文一行来所调研

    9月4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承文,信息科学部副主任张兆田,科学传播中心副主任彭杰一行来所调研。我所党委书记王华、副所长金玉奇、李灿院士、张东辉院士,以及科研和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承文首先听取了王华关于我所科研工作进展、人才队伍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整体介绍,随后与科研人员共同交流了科学基金改革的指导方针。他指出,科学基金将坚持“鼓励探索,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通”的新时代资助导向。最后,王承文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科研诚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王承文一行参观了我所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太阳能研究部。(文/图 卢歆怡)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