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广州发展集团开展技术对接活动

  9月3日,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赴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发展集团”)开展技术对接及交流活动。广州发展集团总经理吴旭及相关人员接待了蔡睿一行。

  座谈会上,吴旭详细介绍了广州发展集团主营业务板块及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氢燃料电池、先进储能等技术工业示范及商业化应用。蔡睿表示,大连化物所与广州发展集团在洁净能源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引领和助推洁净能源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双方约定,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随后,双方就产业发展、合作模式及相关技术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活动期间,我所人员还参观了广州发展集团现代能源创新产业园区。(文/图 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