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研究生人际交往能力培训

  为使新回所研究生在学习个人基础专业知识的前提下,综合职业素质也得到同步发展,更好地适应社会人才发展需求,927日,我所邀请资深人生规划专家、大连创意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丽萍开展研究生人际交往能力培训。我所2017级工学7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报告从为人处世、生存规则、利他力的养成、职业化水平和承担责任等多个方面列举实例,特别是我所研究生以往经常遇见的问题,使研究生在能够清晰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发掘个人潜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处理好各类人际关系,从而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有更加良好的表现。通过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拓职业视野,而且提升了人际交往能力,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科研工作打好基础。(文/图 熊川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