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人民政府来所访问

  925,山西省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一行在全国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联盟理事长霍国庆的陪同下访问我所,我所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刘中民指出,大同市具有丰富的煤炭、风能、太阳能等资源,是非常适合发展清洁能源和多能互补利用的地区。我所将依托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创新院”)和创新院大同转化基地,与大同市政府及相关企业开展广泛合作。武宏文表示,大同市政府将积极培育新能源产业,支持我所相关技术在大同市落地,共同推进能源革命。会上,大家还深入探讨了创新院大同转化基地的规划和建设等问题。 

  来访期间,武宏文一行还参观了我所节能与环境研究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和储能技术研究部。(文/图 文志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