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展风采,健康快乐迎中秋——我所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

  9月21日,中秋节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下午,来自全所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和公司的广大职工、研究生齐聚山上运动场,共同参加由所工会主办的2018年“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 

  所长助理、储能技术研究部部长李先锋研究员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向参加活动的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和观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热情参与到本次趣味运动会中,赛出健康,赛出快乐。 

  本次活动是我所举办的第五届“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共有17支队伍近千人次参加。本次比赛共设8个项目,包括“与时俱进”、“扭转乾坤”、“百发百中”、定点投篮、“安全先锋”、“步调一致”、“脚踏实地”和拔河。其中,“安全先锋”项目采用模拟消防演习的方式,寓安全教育于游戏之中;定点投篮和“步调一致”专门为科研及管理骨干设计,吸引了近百名组长、副组长、处长、副处长、女研究员、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参赛。8个项目个个精彩,不仅吸引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更展示了大家在活动中团结协作的精神

 

 

 

  在三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各显身手,场外队员、观众、啦啦队也不停地为自己队伍加油、打气,呐喊声、欢笑声将整个体育场渲染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最终各单项及团体名次如下: 

  赛后,副所长蔡睿为团体总分前三名队伍颁发了奖杯;化石能源研究部部长、所文体委员会主任田志坚研究员,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志刚研究员,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金分别为各单项比赛前五名队伍颁发奖品。此外,在特别安排的幸运抽奖环节中,701组组长房本杰研究员、1515组组长丛昱研究员分别抽出五名幸运观众并向他们颁发奖品。 

  此次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我所广大职工、研究生的文化生活,让大家一起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活力,同时也培养了团结协作意识、拼搏进取精神,以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生动诠释了“锐意创新、协力攻坚、严谨治学、追求一流”的化物所精神,展现了我所广大职工、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文/赵冠鸿 图/刘万生、赵艳荣、吴闯、杨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