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所调研

  823日,富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德集团”)总裁、深圳市前海富德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涛一行来所考察调研。我所所长刘中民,科研、职能部门及持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刘中民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战略、科技进展、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我所与富德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双方进一步开拓合作领域,推动产业技术进步与升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张涛对我所长久以来对富德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富德集团产业板块与战略规划。他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先进清洁能源技术应用示范与产业化,加快提升我国能源技术水平。随后,双方就产业发展和相关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我所节能与环境研究部和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文/图 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