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来所访问

  在我所朱向学、徐龙伢团队乙烷-CO2耦合转化技术先期千吨级/年工业化试验基础上,为加速推进该技术10万吨级/年工业示范,9月13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干政率区商务局、科工信局、金融工作局、投资促进中心和相关企业一行专程访问我所。我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研究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项目负责人朱向学介绍了乙烷-CO2耦合转化生产高附加值化学品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进展;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人员介绍了我所总体情况、科研和成果转化工作;罗干政介绍了花都区区位优势、“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发展理念和项目配套。通过此次访问,各方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将加速推进相关技术的工业示范进程。(文/图 安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