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化工事业部来所调研

  8月21日,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创新管理部总经理、上海中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军一行来所考察调研。我所所长刘中民、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刘中民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战略、科技进展、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我所与中化集团在能源、化工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为全面战略合作奠定基础,共同推动产业技术进步与升级。朱建军详细介绍了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的产品布局和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开拓合作领域,共同提升我国能源、化工行业技术水平与国际竞争力。随后,双方就产业发展和相关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我所燃料电池研究部和节能与环境研究部。(文/图 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