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来我所调研

  8月20日,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大光陪同下来我所调研。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部分研究部部长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毛志远代表我所向来宾全面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党建、科研进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工作。双方就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建设、人才政策支持、人才子女就学、研究生教育、国科大能源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正谱对我所科研进展、人才培养与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引才渠道,在留住人才方面下功夫,切实为加快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夯实人才基础。 

 

   

   随后,来宾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文/图 吴闯)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