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研究组安全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911日下午,我所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研究组安全管理人员业务培训。来自各研究组近80名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BP Castrol安全和设施经理谢化文和BP技术部HSSE & OMS经理Armao Nicolas作安全知识讲座。首先,谢化文从实验室安全设施管理入手,通过实验室事故案例,讲解了风险识别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中的重要作用。随后,Armao Nicolas带领大家观看了几段视频,让大家了解遵守实验室操作规程、注重实验室安全细节对工作、个人及家庭安全的重要性,目的在于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不安全行为。

  最后,综合管理处就近期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董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