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功举办教师节征文比赛

  “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在这个“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的金色九月,我们喜迎第34个教师节。为了表达对教师诚挚的感恩之情和拳拳的贴心祝福,彰显教师呕心沥血、春风化雨的崇高职业精神和品德,近日,我所研究生部、研究生会和研究生记者团面向全所师生开展了教师节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征文稿件14篇,经评审专家严格审阅和综合评比,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502组李逸凡的《勿忘师恩》荣获一等奖;DNL0602组杨祎文的《致Z.Conrad Zhang——爱您敬您》和DNL0305组秦斌的《感恩老师》荣获二等奖;DNL1901组冯吉的《金色九月节,浓浓师生情》、1830组王婷的《礼赞》和18T6组杨珊的《我与周老师两三事》荣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征文比赛参赛作品风格各异、体裁丰富,大家用肺腑之言和真情实感讴歌了老师作为灵魂工程师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敬仰与赞叹、对教师的感恩与祝福。(文/图 研究生记者团 严寒雪)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