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盘锦双台子区考察调研

  8月2日,我所副所长蔡睿率领我所科技代表团赴盘锦考察调研,沈阳分院院长助理李明参加考察调研,盘锦市副市长王永威、政协副主席蒋文夫、双台子区委副书记兼区长李吉峰等出席相关活动。

  交流会上,王永威指出,盘锦市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需与大连化物所紧密合作,充分激发企业家科技促进发展的意识并付诸行动。近一阶段,双方在科技合作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大连化物所能与盘锦市政府在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助力当地的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蔡睿在讲话中表示,大连化物所高度重视与盘锦的合作,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摸清双方切实需求,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李明表示,沈阳分院将全力支持大连化物所和盘锦的合作,并将引入更多的中科院资源,为盘锦当地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随后,各方针对具体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 

  访问期间,蔡睿一行参观了精细化工孵化基地研发楼、中试车间及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文/图 张建国、刘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