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民品监督及标准换版审核

  731日至82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组一行3人对我所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第一次监督及标准换版审核。 

  审核组按照GB/T 19001-2016标准的要求以及我所申请的认证范围,对我所新版质量体系文件、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以及认证范围内相关研究组进行了全面审核。 

  731日上午,首次会议在能源一号楼1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华,主管质量工作的副所长金玉奇、受审核部门负责人及质量员出席会议。王华代表所班子对审核组专家来所审核表示欢迎与感谢,要求各部门重视并全力配合专家审核工作,做好现场引导和陪同,将接受审核作为一次提升我所质量管理水平的学习机会。 

  末次会议于82日下午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审核组组长、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李兆军代表审核组介绍了现场审核情况,并宣布审核结论:此次审核得到各受审核部门的配合,圆满完成了审核任务;审核组同意原有认证范围,待提出的不符合项整改验证完成后,向中心推荐保持更新认证注册资格。 

  刘中民在末次会议上感谢审核专家对我所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他认为对质量体系的认识需要一个过程,仍任重而道远。大连化物所的发展最大的基础保证就是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从所班子层面,有决心将其做好。针对此次审核中开出的不符合项,刘中民指出,除了按要求进行整改,所里还要全面掀起对新版质量标准新一轮的学习高潮。(文/王军 /刘海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