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辉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来所考察调研

    81日,沈阳辉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辉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东辉一行来所考察调研。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规划、科技进展、产业化合作等方面工作。他表示,我所与辉山开发区在洁净能源、现代农业、生物技术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增进了解,为全面战略合作奠定基础,有力推动辽宁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王东辉详细介绍了辉山开发区园区建设、产业定位、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希望双方开拓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促进食品医药、新能源等领域技术进步与升级,推动供给侧改革,为东北振兴作出贡献。随后,双方就产业发展及相关技术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我所仪器分析化学研究室和生物技术研究部。(文/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