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气产品公司气化技术团队来所访问

  7月23日,美国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气化技术团队战略合作部总监Mario MONIZ一行五人来所访问。我所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科技处处长肖宇简要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Mario MONIZ介绍了美国空气产品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在中国的业务和未来发展规划。其后,美国空气产品公司气化技术团队与我所相关研究人员就空气分离等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待未来能够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美国空气产品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公司的核心业务是工业气体,提供空分和工艺气体以及相关的设备,主要为炼油石化、金属、电子和食品饮料等制造产业服务。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液化天然气工艺技术和设备供应商。(文/图 李婉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