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进行会面交流

  720日,我所副所长蔡睿率职能部门、资产公司等相关人员到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就双方共同推进双创基地建设进行交流。西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方德岩,副区长常胜强,区发展与改革局局长辛斌等参加会议。 

 

  方德岩对大连化物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他表示,研究所一二九街区坐落在西岗,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大连化物所工作,确保更多大连化物所的科技成果落户西岗,促进辖区经济结构优化和区域产业升级。 

  蔡睿向西岗区政府对我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所拟将一二九街区打造成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区级基地,通过科技的力量牵引区域经济发展,为西岗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区级基地能够成为西岗一道亮丽的城市文物名片。 

  随后,双方就产业发展、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文/刘丹竹 图/西岗区政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