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政代表团来我所考察调研

  72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董沂峰带领石河子市党政代表团,在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靳国卫、市经合办主任郑斌的陪同下来我所考察调研。我所所长刘中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刘中民陪同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和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刘中民重点介绍了我所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概况及产业化成果;在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傅强研究员介绍了纳米和界面催化研究组的研究领域与最新成果。 

  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科研合作、产业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董沂峰对我所科研能力与水平高度赞赏,表示要多渠道加强双方合作,以科技振兴助力新疆石河子市经济发展。刘中民指出,我所与新疆相关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未来将加强双方沟通协作,积极推动我所的产业化成果为新疆的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振兴做出积极贡献。(文/李斌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