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金融、国开行、延长财务来所访问

  7月17日,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开金融”)副总裁贺锦、陕西延长石油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春枝、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及陕西分行相关人员等一行访问我所。我所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职能部门及持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蔡睿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的总体情况、科技成果、产业发展、基金布局以及发展规划等。刘中民表示,大连化物所一直专注于国家亟需的核心技术领域,科技与金融的合作是大势所趋,为科技插上资本的翅膀,才能实现科技成果快速有效的转化。贺锦介绍了国开金融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原创技术是立国之本,国开金融愿意与大连化物所深度合作,建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推动国家战略产业发展。沙春枝认为,各方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必将打造一支以满足国家战略需求、促进核心技术发展为使命的产业基金。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和储能技术研究部。 (文/郝庆辉 图/王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