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所访问

  710日,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煤神马集团”)副总工程师李广民携集团下属企业负责人一行到访我所,我所所长刘中民,科研、职能部门及持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对各自情况进行了介绍,刘中民希望以此交流活动为契机,开拓双方的技术合作。李广民表示,平煤神马集团是一家以能源化工为主营业务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布局了从煤炭到焦炭等煤化、盐化产品,再到尼龙、石墨材料、高纯度硅烷等高端产品的特色煤基化工产业链。随后,相关研究组介绍了科技成果,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加强对接和相互了解,在能源化工、新材料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所燃料电池研究部、节能与环境研究部和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文/图 陈维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