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院企业党支部来所调研

  7月6日,光电院企业党支部来所调研党建、产业化工作。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参加调研,办公室、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中科化物(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光电院企业党支部一行14人首先参观了位于高新园区的融科储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我所相关产业化公司的运营发展状况。在下午的座谈交流会上,毛志远介绍了我所的全面情况,重点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党建、产业化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交流结束后,光电院企业党支部一行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听取了科研人员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深入的提问交流。(文/图 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