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8年团委第二次扩大会议

  75日下午,所团委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团委第二次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全体团委委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副主任熊川男主持。

  会议首先宣布了《共青团大连市委组织部关于任命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团委书记的批复》,同意任命熊川男为大连化物所团委书记,增补吴闯、赵文佳、李玉璇为团委副书记,杨铎继续担任团委副书记,关佳宁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团委书记。 

  随后,关佳宁与新一届团委班子和团学干部分享了几点心得体会:要珍惜团委平台,激发工作潜力;要凝心聚力,发挥团委队伍的合力;要敢于直面困难,化挑战为机遇,并祝愿新一届团委班子取得新的成绩,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熊川男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团委作为我所青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继续保持我所团委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创新。

  毛志远充分肯定了关佳宁在担任我所团委书记的六年来,对团结和凝聚我所青年,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由于新的工作需要,关佳宁提出不再兼任团委书记。经所党委研究决定,任命熊川男等几位同志担任团的职务,这是对大家的信任,也是给大家一个展示的平台。毛志远对所团委及团学干部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团的工作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要在去年党十九大和今年团十八大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深入学习;第二,团干部要加强学习,团结各类青年,要充分利用好团组织这个平台;第三,团干部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最后,团委要统筹协调各类青年群体和各类组织,有分工有侧重,创建品牌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就基层团组织建设、活动组织、群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熊川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以及王沪宁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文/李学杨 /赵文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