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调研我所保密和安全管理工作

  6月27日至28日,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一行调研我所保密和安全管理工作。中科院办公厅保密处相关人员,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郭秀银、科技安全处相关人员,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副所长金玉奇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王树志听取了我所保密管理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密工作汇报,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他表示,在当前国内外复杂的形势下,国家对保密工作高度重视,作为国家最重要的科技力量,中科院各研究所更应该做好保密工作。大连化物所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在保密责任制落实、归口管理和保密教育培训等方面走在了全院各研究所的前列,希望大连化物所能够总结经验,与全院研究所共同分享,从而推动全院保密管理工作向前发展。

  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金系统地介绍了近期全所安全管理工作,大家就目前相关的安全信息化管理手段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王树志对我所安全工作尤其是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加强全院各研究所间安全信息化工作的互通,提高信息化平台的通用性和适用性。毛志远表示,我所一直非常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希望学习和借鉴其他兄弟院所的管理经验,共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调研期间,王树志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所部分研究组和职能部门保密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文/卢振举、董佳 图/刘万生、丛浩仟、张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