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政府、张家港市政府来所调研

  613日,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渊,张家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卞东方一行来所调研交流。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职能部门及持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战略、科技进展、产业化等方面工作,他表示,我所与苏州市具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借助氢能产业发展,助推双方合作迈入新的高度。卢渊表示,感谢大连化物所长久以来对苏州市的技术支持,苏州市高度重视氢能等新能源产业发展,大连化物所在新能源领域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希望通过合作模式创新,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技术进步与升级。卞东方表示,张家港市具备承接氢能先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能力,希望依托大连化物所技术和人才优势,加速助力苏州市、张家港市产业升级。随后,双方就苏州氢能产业发展、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和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文/矫文策 /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