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持股企业工作交流会

  为深入分析持股企业发展现状及问题,有的放矢的制定我所产业化工的规划和政策,6月7日上午,我所组织召开持股企业工作交流会。我所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职能部门相关人员以及部分持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共有14家持股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经营业绩,并着重分析公司面临的瓶颈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刘中民听取了报告并逐一进行点评。他表示,我所一直非常关心持股企业的生存发展问题,并愿意与公司管理层和股东建立沟通机制,加强交流。未来,整合优质资产,利用资本市场促进产业发展将是我所产业化工作的重点之一。他强调,作为我所持股的高科技企业,要牢记企业使命,重视科技力量,充分解放思想,积极调动科技和金融资源,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员工、股东谋利益。蔡睿表示,我所将在国家、中科院、企业层面,在技术、资本、产业等方面为持股企业提供更多的资源和平台,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最后,刘中民要求控参股企业管理层加强风险防控和廉政建设,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问题,让职工在安全和谐的环境下工作生活。(文/徐涛 图/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