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支社第四届社员大会在我所召开

  6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支社第四届社员大会在我所召开。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大连市委主委、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宁桂玲,我所党委书记王华、其他民主党派代表及九三学社8名社员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我所李先锋研究员为九三学社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支社第四届主任委员,聂鑫、范旭冉为委员。第三届主委田志坚作了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总结,李先锋作了就职报告。

  我所民盟副主委徐云鹏、农工党代表叶明亮、致公党副主委胡向平、台盟中央委员黄为均对九三学社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支社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王华对九三学社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支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爱国、爱所,再创佳绩。

  宁桂玲对大连化物所党委给予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并对田志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连化物所全体九三社员立足本职工作,多出科研成果。(文/聂鑫 图/赵于月)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