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来所调研

  61日,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阳能源”)总裁张兴东一行来所考察调研。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蔡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战略、科技进展、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工作,他指出,我所与红阳能源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增进了解,为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奠定基础。张兴东表示,大连化物所在能源化工、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技术等产业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提升我国能源、化工行业的技术水平和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随后,双方就产业发展、成果转化、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来宾还先后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氢能与先进材料研究部和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文/图 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